close

BF_32.jpg

星期六我跟Molly又去吃大餐了,這次是同事電視上看到,
由華泰王子飯店主廚介紹,於週末假期推出的精緻早午餐無限享用,
特別是主菜可以無限點,而且時間只到9月27日,
所以我們還不到8月中,就先預訂好這次的早午餐約會了。

進入華泰王子飯店左邊就是這次用餐的楓丹西餐廳,滿喜歡這裡細緻典雅的風格,
個人感覺有種20、30年代的古典美,空間也很舒適。

IMG_3336.jpg

除了主菜的11道料理可以無限點外,還設有自助區可以自行取用,
點餐之後,就排隊等師傅現場現煎的歐姆蛋,
剛好旁邊的師傅開始切火腿,所以我也拿到了剛切下來的火腿片。

IMG_3341.jpg

照片左半邊就是熱呼呼又滑嫩的歐姆蛋及火腿,其他是我夾的滿滿一盤冷盤區的菜,
豐富的色彩看了真是食慾大開,歐姆蛋也好好吃喔!
如果不是要留空間吃其他的,真的還想再吃。

由於這次主題是早午餐形式而且重點放在主菜,所以自助區種類並不很多,
但該有的還是都有,而且都還滿好吃的,熱食區有燴羊肉、牛肉、魚、蔬菜、炸雞等,
特別是肉類烹調得滿不錯的,牛、羊肉質都滿嫩的,
雖帶點血但卻沒什麼腥味,可惜忘了拍照!

主菜很快就上桌了

IMG_3342.jpg

白酒野菇鱸魚排
這道主菜雖然味道不錯,但感覺清淡了點,因此並未留下深刻的印象。

IMG_3343.jpg

歐式牛肉蛋堡
這張可惜沒拍好,太陽蛋下面是厚實的漢堡肉被起士包裹著,
和著滑嫩蛋黃汁液的漢堡肉吃起來好香好好吃,
實在是難以用文字及言語來形容它的美味,是我喜歡的一道主菜呢!

IMG_3344.jpg

德式小牛腸襯酸菜
這道主菜是Molly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而點的,雖然外表看起來比別道菜遜色些,
可是跟酸菜及芥末搭配起來真是絕配,好吃的程度讓我們還想再點第2次。

IMG_3348.jpg

鳳梨軟殼蟹襯干貝
其實原本對蟹、貝類的興趣不高,不過同事看到主廚有特別介紹他們的軟殼蟹處理的很乾淨,
才想說點來吃吃看,結果一上來就有令人驚艷的感覺,干貝還滿鮮嫩的,軟殼蟹也炸的很脆,
嚼起來很香,算是美麗又美味的一道料理。


IMG_3347.jpg

墨西哥雞肉捲
一看就知道這個墨西哥雞肉捲包得有多紮實,每一口都吃得到炸雞肉的香味,料多又美味,
因為裡面有濃濃的醬,而我也快吃飽了,所以吃到最後一口感覺有點小膩,果然很適合搭配酸黃瓜。


IMG_3346.jpg

英式蜂蜜瓦夫餅
主菜裡唯一的甜點,我刻意留到最後才吃,最特別的是這裡蜂蜜真的很香,說不上來是什麼香味,
不過感覺有點淡淡的玫瑰花香,淋一點在瓦夫餅上,增添不少風味,令人回味無窮。

IMG_3351.jpg

雖然有9種看起來很不錯的麵包可以享用,還有烤箱加熱,但因為有更多吸引我的東西,所以被我給略過了。

生菜沙拉約只有4、5種,但我還是吃了一小盤,搭配油醋還滿開胃的,旁邊則放了優沛蕾優酪,
看起來很清爽,所以我也忍不住拿了一杯。

自助區還有兩種湯,一種好像是味噌湯,另一種比較少見,是我喜歡的洋蔥湯,因為熱熱的喝起來很清爽很舒服,
先喝了老公的半碗覺得不過癮,吃完主餐後又裝了一碗來喝,沒辦法,誰叫我就是喜歡洋蔥湯。


IMG_3352.jpg

這是綜合喜瑞爾穀片,大約有四種吧!放在透明的罐子裡,外面有個旋轉的開關,
將碗放在開口處接著,轉了開關穀片就會掉到碗裡,感覺還滿好玩的,而且老公一付躍躍欲試的樣子,
所以就讓他去玩,沒想到他裝了滿滿一碗,我已經吃不下了啦!

最後來到了甜點及水果,其實已經吃不太下了,而且甜點看起來也沒有很吸引我,因此我只有吃水果而已,
不過聽Molly說像是梨子口味的果凍及懷疑它是紅蘿蔔蛋糕一類的東西還不錯吃呢!

雖然今天吃得很開心,只可惜這次的主題似乎不是常態性的,不然我一定會再來吃一次!

【第一張照片取自於華泰王子大飯店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