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療指甲.JPG 

星期五下班後,終於去做了光療指甲,還滿開心的~

算是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雖然離生日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但令人心動的體驗價還是讓我等不及了!

 

其實早在12年前就想去做美美的水晶指甲了,

但是一直都沒勇氣去做,因為我不習慣留長指甲,

每次指甲長到一個程度就覺得很不方便,

隱形眼鏡不好戴,手機也不好按,

而水晶指甲給我感覺就是要滿長的,

又聽說它的做法是由粉末一層層噴上去的,

做的時候粉塵很大,味道也不好聞,

因此不太敢去嘗試。

 

最近愈來愈想把手弄的美美的,

感覺這樣心情也會不錯吧!

那天去剪頭髮時,順便諮詢了那邊的美甲師,

關於我的指甲修剪與留長的問題,

她說我的指甲不夠硬、也很容易斷,

想要留長並修剪成我喜歡的型比較不容易,

而做水晶及光療指甲可以改善這種狀況,

尤其是水晶指甲,但水晶做出來會比較厚重怕我不習慣,

所以建議我可以先用體驗價做光療指甲試試看,

因為光療指甲可以做在原本的指甲上,會比較自然。

上網看了一下,發現光療指甲在美甲界算是滿普遍了,

很多喜歡做水晶指甲的人也都改做光療指甲。

 

她在幫我做的時候是塗一種類似膠狀的液體在指甲上,

並且很細心弄得很光滑、很平整,

再用小小的亮片點綴上去一點一點的做成漸層的效果,

經由紫外線燈照一下就OK了,一共塗了三層膠,

燈也照了幾次,很怕變黑吶!不過其實沒那麼嚴重啦!

 

光療指甲做的過程雖不像水晶指甲一樣會有粉塵,

但是感覺上造型及裝飾好像會有所限制呢!(還是金額的限制?)

像我這次做的樣式就是用小小的亮片做漸層的,

大概是基本款吧?無法用我喜歡的中型亮片,

因為美甲師說用比較大一點的亮片,

會很容易翹起來,也許沒多久就會掉了,

雖然沒有做成我原本喜歡的樣式及顏色,

但這次我還是滿開心的,畢竟是第一次的體驗嘛!

 

聽說可以維持2~3個月呢!

但要留2個月的話,會不會太長了呢?

我想我的指甲若能留1個半月就很偷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