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的班機不知為何在快降落前半個多小時都一直上下左右的飛,並不是遇上了亂流,而且可以看見窗外晴朗的好天氣。

剛吃飽就感覺胃不太舒服直翻攪,以前沒有暈機的我不知是不是今天身體狀況不太好,感覺好難過,但轉頭看老公已經滿頭大汗,原來他也不舒服。
後來又看隔壁的先生也是趴在椅背上…
難過了10幾分鐘,終於抵達了,我們與隔壁的先生很有默契的互看了一眼,彷彿說著:終於到了!

終於到了!順利入境後,我們悠閒的到B1搭乘快速鐵路往札幌前進,一路上都有暖氣,有點熱也很乾燥,我的長髮也因靜電的關係經常黏貼在臉上,喉嚨也乾乾的,雖然我知道外面很冷,但還不了解到底有多冷。

到了車站以後,好像進入冰箱,冰冰的空氣迎面而來,每個人都呼出了長長的氣,不怕冷的老公說真舒服,怕冷的我雖然穿的牛仔褲也變冰了,但身體卻不冷,感覺一切都很新鮮,人很多而且腳步都很快,只有我們慢慢的走在旁邊,還怕會擋住別人。

走出車站雖然沒下雪,天氣還不錯,但看見路的兩旁高高的積雪,聽說大約要走7分鐘才會到飯店,馬路上的雪也沒鏟除,所以要很小心走,不然會很滑,過馬路時也因為有響鈴聲,所以我幾乎沒在看車自顧自的走著,因為這裡的車子都會禮讓行人,快到飯店時才發現耳朵凍痛了,嗯~~在室外一定要戴帽子、手套。

哈~~真好!有一位飯店小姐會說中文,我跟她詢問了要如何購買防止靜電的東西,她寫了張紙條給我,我只要帶這張紙給商店的店員看就好了。

哇~~這次的房間還滿大的,而且有很大的觀景窗,“大好き…!”





休息了一會,我們決定去逛逛車站廣大的地下街及百貨公司熟悉一下環境,
而且因為我的鞋子有點小又太硬了,不常穿所以穿不習慣,看看能不能買雙好走的鞋。
結果看了看幾乎都是精品店及百貨公司,也沒什麼特別有趣的店。

我們在車站ESTA 10F找到了有名的”ら-めん共和国”,這裡是綜合了8家北海道有名的拉麺店,
可是人不多耶~~而且毎家都有店員在外面叫喚著招攬客人,難道這裡只有觀光客才來的嗎?
抱著懷疑的態度走進了一家剛好沒人招攬的店,看看這家推薦的是カレ-ラ-メン(咖哩拉麺),裡面有兩桌客人都是當地人,
毎桌下面還很貼心的置了可以放行李的籃子,還有紙圍兜防止衣服噴到湯汁,
我們各點了碗カレ-ラ-メン及醬油ラ-メン,
醬油ラ-メン是有加濃郁大骨湯的口味、カレ-ラ-メン非常香濃滑順,兩碗都加了滿多的青蔥及油蔥,很好吃但很鹹,雖然我們都很重口味,但吃到最後還是沒辦法,拼命喝水…

回飯店的路上,感覺有東西飄到臉上,本來還以為是髒東西,一直用手撥臉,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下雪了!呵~~真是後知後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